close

哈囉~AV8D (everybody)

 

我是有而順機械的特派小編,小鹿是也 \(^0^)/

 

很高興能夠透過這樣的管道來跟大家交流,並跟大夥兒分享本公司精心設計製造的各式木工機。

 

有而順的木工機在之前主要都是以銷售國外為主,所以進到我們的網頁後,很多人都會驚呼:「阿勒......怎麼都是豆芽菜文啊@_@?!」

 

 

 

 

 

這完全是因為................小鹿我超愛吃豆芽菜的啊!!!! ≧▽≦ (大誤)

 

 

 

有而順的網站:http://www.yes.com.tw
中文網頁請點選右上角的"繁體中文" <( ̄︶ ̄)>

 

 

 

 

 

小鹿會在這個部落格上跟各位分享大大小小關於木工機械的各式情報★

 

希望對木工有興趣的各位木匠大俠們能夠共襄盛舉來跟小鹿一起做個交流喔 ≧﹏≦

 

如果大俠喜歡這個部落格的話,也別忘了點選右上角的"訂閱部落格"

 

這樣您不但可以跟其他大俠互相交流,也能讓小鹿我有機會跟您分享更多關於木工機以及本公司的第一手消息^^*

 

 

 

 

都說了我是小鹿,不是喬巴呀!我可沒有藍鼻子>////<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回覆文章或是到留言板留言,小鹿會努力為您解答的

 

如果您心動得想進一步瞭解價格或任何關於該機台的細項,請寫信至:yes@yes.com.tw or info@yes.com.tw

 

 

 

如果大俠想到我們公司看看實機、產業交流,也歡迎有空時到我們公司走走、泡茶 ^ ^

 

最後~誠心的希望大俠每次光顧本站都會有所收穫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而順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